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老人盼拆危房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28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罗丁山) “我家有一间老房子被确定为危房,一旦垮塌,可能会危及邻居……”26日,大竹县观音镇共和村9组村民张利参向本报“丁山帮办”栏目求助,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帮忙拆掉土墙老房子。

今年80岁的张利参介绍,他在共和村9组灯塔水库附近有一间土墙老房子。2019年,老房子被当地镇政府确定为危房,村委会还悬挂了危房标志。为了生命安全,当年张利参全家搬到新房子居住。现在,千疮百孔的老房子两边都有邻居,张利参担心老房子垮塌砸伤邻居。

张利参说,前几年,村干部曾多次要求他拆掉老房子,但因自己年迈多病,老伴患病常年卧床,子女在外打工,没有能力自行拆房。对此,他希望本报帮忙联系当地村委会组织人员拆掉老房子,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联系了大竹县观音镇共和村村委会,该村党支部书记刘晓娅称,根据相关规定,应由张利参请人拆掉危房。张利参系退休教师,家庭经济条件较好。刘晓娅表示,如果张利参愿意出钱请人,村委会可以出面组织人员拆房。

新闻推荐

小偷两次行窃后给店主留纸条提“忠告”: “把门锁好,我都受不了了!”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曼琦)近日,大竹县煌歌广场片区发生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小偷入室盗窃后留下一张纸条:“把门...

大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被误解的四维彩超2021-04-27 00:34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盼拆危房消除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