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男子被辞退后认为“城里人看不起他” 徒手损毁车牌40余个 推倒摩托车电瓶车等30余辆 近日,开江县一男子因被老板辞退,遂萌生“城里人都瞧不起我、有车就是有钱人、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9-18 10:38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6时许,开江县东城派出所先后接到数十起报警电话称,停放在开江县城浣城后街、滨河路、蔡家院子小区等地的多辆私家车车牌被人折断,摩托车、电瓶车、三轮车也被人推倒。

接警后,东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走访调查,通过调阅沿途监控,迅速锁定嫌疑人的行动轨迹。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在嫌疑人最后消失的地方挨家挨户搜捕。9月16日,民警终将正要出门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波抓获。

经查,梁某波(男,22岁,开江甘棠人)被老板辞退后,心生不满,加之平时一直觉得“城市里面的人都瞧不起他”,便产生了仇富、报复社会的想法。

9月13日凌晨2时许,梁某波在浣城后街、滨河路、蔡家院子小区路段闲逛时,看到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觉得“有车的人就是有钱人”,便想给有钱人制造麻烦。于是他徒手把车牌掰下来偷走,掰不下来的就损毁、折弯,以此给车主制造麻烦。途中,梁某波觉得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车主也看不起他,又将该路段停放的车辆推倒。

犯罪嫌疑人梁某波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王海淼 本报记者 田乙斯

新闻推荐

开江母女分离24年 民警相助 女儿结婚前终于见到生母

本报讯“警察同志,我想找到我的亲生母亲……”今年8月下旬,开江县梅家派出所接到重庆市璧山县居民谢林(化名)的求助电话称,24...

开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开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被辞退后认为“城里人看不起他” 徒手损毁车牌40余个 推倒摩托车电瓶车等30余辆 近日,开江县一男子因被老板辞退,遂萌生“城里人都瞧不起我、有车就是有钱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