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使用变造车牌 交警逮你没商量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1-15 00:5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开江县交警大队的民警在金山大道和妇幼保健院路口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一辆白色现代车违停在该路口,并且该车车牌的尾数有点异常。

随即民警对该车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该车前后车牌数字“T",是用磁铁贴吸附在上面的,轻轻一扣就掉了,露出原本的“1"字。“这个磁铁贴有很强的磁力,将T帖上去后变成了一副新的车牌。制作比较真,而且还反光,咋看一眼还看不出来,仔细查看才发现这当中的秘密。"办案民警说。

警方表示,车主变造的这个车牌要是真实存在的话,其违法行为就将记录在别的车名下。将车牌变造过后对于交通违法就会肆无忌惮,比如说闯红灯、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对自身和他人都会造成安全隐患。

随后,经民警询问得知:车主郝某为了避免违章,两个月前在路上捡到这套“宝贝",本想耍“小伎俩"来躲避处罚,没想到却被火眼金睛的民警识破,最终得不偿失。对此,郝某后悔不已。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郝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相关规定,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将面临罚款2000至5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驾驶证记12分处罚。(陈松霖 冉鹏)

新闻推荐

向家暴勇敢说“不”

家庭暴力是一种野蛮的行为,对个人的身心伤害是极大的。受中国传统观念的影响,一些受害者怀着家丑不可外扬的心态,轻易不向他...

开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开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使用变造车牌 交警逮你没商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