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为抄近路徒步高速 暖心交警安全送离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29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4月27日上午,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五支队十四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中,突然发现一男子在G5012恩广高速达万段红花山隧道内行走。民警立即使用车内警用喊话器阻止男子的危险行为,同时用警笛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最后在隧道口成功截停该男子,并将其带到开江服务区警务室。

经询问,该男子姓余,是开江县普安镇宝塔坝人,准备到东岳村走亲戚。“我只是想抄个近路,没想到会有什么危险。”余某不好意思地说。随后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该男子的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教育,并罚款50元,同时结合真实案例让余某知道了行人上高速的严重危害性。随后,民警用警车将余某安全送离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醒市民:高速公路是全封闭快速车流通道,严禁行人行走和逗留,由于路面上车速快、车流量大,一旦行人走上高速公路,或从中间隔离带穿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新闻推荐

被拐32年终与父母团聚 儿子再次尝到家乡的味道

4月28日上午,开江县新宁镇橄榄新城小区一片欢腾。在达州市公安局、开江县公安局、“宝贝回家”志愿者等多方力量的共同努...

开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开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抄近路徒步高速 暖心交警安全送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