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达州市纪委通报3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4-30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29日,中共达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一是开江县原新型农村医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朝云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

2016年、2017年春节期间,陈朝云收受多名乡镇卫生院院长拜年红包礼金共计9000元。同时,陈朝云落实监管责任不力,在审核工作中未发现梅家乡卫生院2017年1月至2月通过挂床住院的方式多报销床位费、诊查费、护理费共计27723.6元,违规多计吸氧费18375元的问题。2021年2月,陈朝云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是渠县小型水库管理站原工作人员黄明全违规报销燃油费问题。

2016年7月至2017年3月,黄明全将私人用车产生的燃油费1462元,违规在单位进行报销。2021年1月,黄明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三是达川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城区客管站站长潘波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

2012年至2015年期间,汽车租赁公司郑某为得到潘波和区公路运输管理所稽查中队中队长宋元刚、副中队长张伟的关照,多次分别邀请潘波、宋元刚、张伟在达川区“新农村锅巴饭”“美天KTV”等场所吃饭、唱歌。2016年、2019年和2020年,潘波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郑某等人红包礼金共计1.1万元;2016年,宋元刚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郑某红包礼金共计6000元;2016年,张伟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郑某红包礼金共计7500元。2021年2月,潘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宋元刚、张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新闻推荐

省川陕革命根据地历史研究中心赴开江调研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岸)4月8日至9日,省川陕革命根据地历史研究中心一行赴开江调研。在“稻田+”现代农业园区,省川...

开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开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纪委通报3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