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 平安祥和的“五一”佳节 熊隆东参加调度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5-06 09:19   https://www.yybnet.net/

邵革军调度节日值班值守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5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邵革军检查调度节日值班值守,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参加调度活动。

在听取市文体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五一”期间全市节日旅游、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等情况汇报后,邵革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随机抽查了开江县、达川区、通川区假期值班值守情况,他对各地各部门、各重点行业领域假期有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邵革军指出,“五一”假期最后两天天气总体良好,群众出行密集,还将迎来客流返程高峰。希望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扎实履职尽责,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后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佳节。

邵革军要求,要继续加强假期值班值守,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必须严守纪律在岗在位,一旦发生事故、灾害、险情等,相关领导要第一时间到位靠前指挥,及时启动预案,科学高效应对。要继续绷紧安全生产防线,针对煤矿、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和烟花爆竹、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节日安全生产督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精准实施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反弹,坚决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科学精准实施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继续推动文旅市场稳定复苏,结合“五一”节日特点,突出抓好旅游景点、消费场所的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及时处理群众投诉、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广大游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节日期间,成达万高铁华蓥山隧道项目建设热度不减。施工方正抢抓天气晴好有利契机,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隧道工程相关机械设备已正式进洞施工。隧道口,“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的标语异常醒目,振奋人心。邵革军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走进隧道施工一线,察看建设进度,了解推进中的困难问题。邵革军指出,成达万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沿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向出川大通道、经济运行大动脉,对达州乃至四川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当地党委政府要站在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施工方要上足人力、设备,科学组织、精准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抢工期、抓进度。要统筹好工程进度与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关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注重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当天是五四青年节,邵革军向现场的青年工人朋友亲切问好,勉励大家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创新创造、务实奉献中展示青春活力、体现青年价值。

唐志坤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立足“五个新”做好产业扶贫

立足“五个新”做好产业扶贫2020年8月4日,开江县程家沟村村民王家兰在自家开的超市迎客。程家沟村原本是“偏远穷”省...

开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开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 平安祥和的“五一”佳节 熊隆东参加调度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