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欢迎你来过“记者瘾” 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整体应征“社区记者” 3个月“试用期”满统一发证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3 14:4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3个月“试用期”满统一发证

本报讯 本报连续两天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社区记者,记录发生在身边的新鲜事、烦心事和感人事。所有社区记者3个月“试用期”后将统一发证,本报还将在年终对优秀社区记者进行表彰奖励,目前报名还在继续,期待更多市民参与。

希望各县市区市民也踊跃报名

四川省应急通信总队达州支队的总负责人杨从东表示,该支队旗下所属的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是一支民间志愿者组织,“我们救援队一共有50余人,来自各行各业,都是有公益心和奉献心的无线电爱好者,也曾经多次参加过一些抢险救援活动,我们愿意整体加入达州晚报的社区记者队伍,和市民分享我们身边发生的各类新闻。”

达竹煤电集团公司的退休职工游老先生发来电子邮件说,“我是达州晚报的忠实读者,曾经还发表过文章,能用手机拍摄,也有专门的相机,我心胸开阔,为人正直友善,有责任心正义感,经常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活动,希望能当一名晚报的社区记者。”

目前报名应征本报社区记者的以通川区城区居民为主,我们希望各县市区热爱新闻的市民朋友也能积极报名,过一把“记者瘾”。

3个月“试用期”内多多努力

所有报名参加社区记者的市民从报名之日起,均有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内积极履行“社区记者”职责,给本报提供新闻线索或者直接供稿的人,将获得社区记者资格,我们在试用期满将发放统一的达州晚报“社区记者”证件,并在年终对优秀社区记者进行表彰奖励。

作为社区记者,你可以向本报提供新闻线索,也可以与本报记者共同完成新闻采写,还可以直接向本报供稿,一经采用,本报将提供相应的线索奖和稿酬。

社区记者入选条件:1、有一定的文字功底;2、手机能拍照或自备相机,平时常上网;3、对事实负责,有社会责任感,具备发现线索、记录事件和传播信息的能力。

如果想过一把“记者瘾”,您可以拨打本报报名热线:0818-2382258报名,或将姓名、年龄、职业、特长、社区、电话等个人资料编辑短信发送到手机“13568160555”,也可发送至邮箱153780637@qq.com参与报名。

已经报名的准社区记者可以拨打热线0818-2382258、13568160555提供线索,也可以将图片、文字稿件发送至14238695440@qq.com进行投稿。

(本报记者 刘艳)

新闻推荐

西河路口交通混乱 市民呼吁彻底整治

本报讯“达城西外火车站西河路口一带的交通秩序太混乱了,过马路都十分困难。”这是众多市民对西河路口交通秩序的感慨。2月15日上午10时许,笔者前往西河路口看到,此段路车流量相当大,车辆拥堵极为严...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欢迎你来过“记者瘾” 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整体应征“社区记者” 3个月“试用期”满统一发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