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美失事教练机上两中国籍学员遇难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2-11 16:25   https://www.yybnet.net/

据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据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网站消息,佛罗里达州失事教练机上两名中国籍飞行学员确认遇难。

美东部时间12月9日下午5时许,佛罗里达州当地警方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通报,8日上午在佛州桑福德市失事的教练机上3人遗体已找到,警方确认包括2名中国籍飞行学员在内的该3人均遇难。总领馆工作组已抵达桑福德市开展相关工作。

美当地时间8日中午,一架教练飞机在佛罗里达州的哈尼湖落水。总领事馆已联络当地警方,要求当地加紧搜救。当地媒体的报道显示,两名失踪中国学员均为“90后”。

新闻推荐

达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洪继诚讲话

洪继诚讲话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失事教练机上两中国籍学员遇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