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高质量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5-1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16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瑜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粮食系统做了大量工作,粮食流通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完成了5家市属国有粮食企业“五合一”改革重组;粮安考核被省上评为“优秀”等次,粮食绩效考核被省上评为“优胜”单位,全年没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守住管好了“达州粮仓”。

邓瑜华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从保安全、保稳定的高度,坚决守住管好“达州粮仓”,把粮食安全责任制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按照职责要求,对照工作要点,不折不扣抓好今年的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全市人民口粮安全;要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达州的粮食和物资都不断档、不脱销;要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转型发展。

(本报记者 彭小懿)

新闻推荐

追踪:黄金戒指变色?正确保养很重要

近日,市民李女士发现自己给母亲购买的一口价黄金戒指佩戴三年之后,颜色出现了偏差。于是,她前往当初购买这枚黄金戒指的&ldq...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