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通川区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15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通川区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监督检查推进会,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以及环保巡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

会上,通报了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情况,印发了《通川区落实央督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情况表》《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责任分解表》等相关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台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坚决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保障措施有力,整改到位。区纪委监委、区委目标绩效办要发挥“再监督、再督促”的作用,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开展明察暗访,对环保违纪违法违规问题实施督查通报、工作约谈、追责问责。

(本报记者 刘姣 刘欢)

新闻推荐

木子镇发展特色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近年来,达川区木子镇高度重视乡村经济振兴,该镇党委政府团结一心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狠抓农业农...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川区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