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7-01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川 记者 谭别林)6月29日,达州市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第二期现场推进会召开。达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前往平安建设工作现场点调研指导。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交流工作经验和方法,明确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推进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达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达州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当前,达州在市域社会治理方面还存在诸多短板,要在2022年底顺利通过验收,时间紧、任务重。

会议要求,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工作任务,及早谋划、提前部署,制定方案,进一步做好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积极培育社会服务组织等重点工作,树立“系统集成”工作理念,形成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运行机制,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通川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近日,通川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一、十二次、省委深改委第五、六、七...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