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人逼车 转弯车逼直行车 龙泉路与体育路十字路口“有点乱”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9-25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城西外通川区一小与体育馆之间的十字路口又发生车祸了。”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该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现,龙泉路与体育路交会处距离通川区一小仅100米,由于该路口没有设置交通信号灯,人车混行现象十分严重。

“我负责早高峰时段在学校门口及附近执勤,十字路口拥堵严重的时候,我也去帮忙疏导交通。”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十字路口没有专门的交警负责指挥交通,上下学高峰期行人乱穿马路现象严重,路中间经常上演行人逼车、转弯车逼直行车,刺耳的刹车声此起彼伏。

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通过实地调研,已经上报在该十字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的方案,且方案已通过审批,近期将会动工。

(本报记者 王灿然)

新闻推荐

9月29日晚7点30分 颂祖国迎国庆大型综合文艺晚会 巴山大剧院精彩上演

为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丰富市民文化生活,9月29日晚7时30分,由达州市文化旅游和体育中心主办的“颂祖国迎国庆大型综合文艺...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逼车 转弯车逼直行车 龙泉路与体育路十字路口“有点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