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工作汇报会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1-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晨)1月9日,达州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工作汇报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要坚持开放共享、工学融合、有教无类、育达终身的宗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开放教育,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谋划好市县两级电大的更名工作,让办学性质、定位、思路、目标更加清晰;要尊重教育实践性,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教学为支撑,围绕师资共建、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以教服产,将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风文明、红军文化、巴人文化等内容融入到课程设计、教学内容,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声誉;要对标对表梳理建设一流开放大学具备的条件,分阶段、分步骤推进建设目标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办学系统建设,着力构建终身教育的体系平台,积极为建设学习型社会服好务。

新闻推荐

达州市巴文化研究院召开特约专家座谈会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鲸印通讯员石林子)1月8日,达州市巴文化研究院召开市内巴文化研究特约专家座谈会。会上,市巴文...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坚守与缘分2021-01-09 09:44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工作汇报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