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打响新年拆违“第一枪” 南城富丽楠山20余处违建被强拆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1-14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罗丁山 通讯员 罗良平)1月7日,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翠屏街道办、区公安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等部门,强制拆除了富丽楠山存在多年的各类违建,共20余处近700平方米,这是达川区打响2021年度拆除违建的“第一枪”。

富丽楠山小区违建现象较为普遍且时间较长,部分业主擅自在楼顶、地面公共区域违规搭建用于居住、储物、休闲的建筑,不仅侵犯了其他业主的权益,还存在安全隐患,引起小区众多业主不满。

为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着有违必查、执法从严的原则,对该小区违建拆除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按照鼓励自拆与依法强拆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拆违工作。经过连续几日奋战,目前该小区20余处未按期自行拆除的违法建筑已被强制拆除,此举打消了部分业主的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更是有力震慑了其它违建行为。

为巩固南城违建“零增长”成果,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坚持把“两违”查治作为工作重心,保持违建整治高压态势,进一步筑牢违建管控防线,促进治违工作有效落实和开展,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助力南城“换新颜”。

新闻推荐

石龙溪《朱氏家谱》面世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社区记者郑景瑞)达州市通川区凤北街道石龙溪社区的朱家沟,地处城郊。这里山环水抱,草木苍翠,交通畅达,环境优...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39面锦旗的背后2021-01-13 09:04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打响新年拆违“第一枪” 南城富丽楠山20余处违建被强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