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通川区实验小学校教育集团 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4-09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通川区实验小学校教育集团的师生们分别前往达州博物馆、规划馆、科技馆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回顾历史,他们在博物馆里参观了恐龙化石、历史文化、民俗文化、历代瓷器、历代书画精品等专题陈列区。师生们徜徉在达州灿烂的历史文化长河中,自豪感油然而生。凝视现在,他们在规划馆里通过观看“总规沙盘"“交通规划展区"“3D数字影院"“建设成就展厅",感受着日新月异下当前的美好生活。展望未来,他们在科技馆里通过演示、互动、参与、实践等方式亲身体验了科学的奥秘,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开展这次研学实践活动,拓展了孩子们的学习空间,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让孩子们在研学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区实小)

新闻推荐

盲目下载APP 十万元资金险被骗 农行员工机智操作帮客户化解风险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墨藻通讯员郑年孝潘欣)接到陌生人的电话,千万不要轻易回复手机验证短信,更不要盲目下载注册莫...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川区实验小学校教育集团 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