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渠县成立现代物流行业协会

来源:达州新报 2019-08-16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渠县现代物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万兴酒店召开。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胡东、市现代物流行业协会会长王鳞、市口岸与物流办副主任彭怀东、县工商联主席刘渠东等出席会议。

渠县现代物流行业协会是由渠县物流企业及与物流行业有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行业协会,现有成员单位85家。协会致力于打造物流信息、技术交流、资源共享、人才培训的物流公共平台,推动渠县现代物流产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渠县围绕“着力打造对接成渝西的物流集散地"和“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发展目标,把物流产业发展列为全县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引擎。随着洲业汽车生活广场、铁投公路物流园、中农联·川东北国际农贸城和红星美凯龙华聪三材物流园的签约入驻,为渠县现代物流业迎来新的发展空间和广阔发展前景。(山韵)

新闻推荐

达州:一座承载记忆和梦想的城市 “聚焦巴山·达观天下”建市20周年摄影特展作品选登

《树知秋》王胤摄《三江交汇》李开杰摄《渠县彩亭荟萃(2014)》万邵荣摄《嫁接彩虹》赵季平摄《即将起飞》王新摄《飞架南北...

渠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渠县整治过度治疗2019-08-08 00:46
评论:(渠县成立现代物流行业协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