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大竹渠县宣汉公安局隆重举行2020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1-26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整齐划一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祯)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充分发挥表彰奖励工作的引导、鼓舞、凝聚、激励作用,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11月20日,大竹县公安局、渠县公安局、宣汉县公安局分别举行了2020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近期立功受奖的先进集体和民(辅)警颁奖,为退休民警颁发忠诚服务荣誉奖章,并组织开展新进民警入警宣誓,激励2020年新进民警走好入警第一步,走好从警每一步。

获奖民警代表在授予仪式上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今后将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忠诚担当,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人民警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公安精神推陈出新、发扬光大,用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创佳绩、再添新功。

新闻推荐

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

渠县三汇佳禾生猪定点屠宰场(投资人:熊君):你企业擅自提高生猪定点屠宰服务费,我局已对你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执法人员多次送...

渠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竹渠县宣汉公安局隆重举行2020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