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客户至上守承诺 及时赔付暖人心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9-30 00:56   https://www.yybnet.net/

俗话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壮年便要做好老年的准备,强健时则要做好疾病时的计划。当有一天真的生病或发生意外的时候,才不至于拖累父母妻儿,使自己在遭受肉体痛苦的时候,还要让家人为此背负沉重的债务,背负沉重的人情。

2020年9月3日,中国人寿万源市支公司理赔岗收到了一份重疾理赔申请,经核实,该客户张某恩,男,于2012年1月5日在该公司购买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于2020年8月6日确诊为肺癌。调查人员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对客户的信息进行了核实,并且走访慰问了被保险人,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办理理赔手续,仅仅一周时间,客户便收到了该公司的理赔金9万元。9月17日,理赔岗和公司渠道负责人组织了现场理赔,在理赔会上,被保险人家属情绪激动,对公司和工作人员都表示了万分感激。一场重疾,差点拖垮了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面对一笔笔大额费用,是保险公司为他们送去了救命稻草。她不停地说道,保险是个好东西,用最少的钱获得了最大的保障。这场不幸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和命运,但是保险在最需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了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其实生活中,除了疾病还常常有些意外伤害毫无征兆的不期而至,没有保险保障,亲人不但遭受精神上的打击,同时还将面临经济上的窘迫与困境。如果事先准备适当的保险,无疑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经济保障防线。

家住万源市溪口乡喻家梁村的周某华,于2020年4月25日在万源市溪口乡往竹峪镇方向的路上发生意外交通事故去世。该被保险人系贫困户,政府为其投保了政策性扶贫保险,经调查人员的核实,该被保险人符合理赔条款,随后便通知了其家属准备理赔资料,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这个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送去了4万元理赔金。公司工作人员与当地村干部工作人员沟通协调,到被保险人家中进行了慰问和看望。这笔钱虽然不能彻底的拯救这个家庭,但将大大减轻暂时的经济压力。

保险提供的保障,是每个人每个家庭都应该考虑配置的风险管理工具,是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首选的保护伞,为每一个客户送去保障,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邱志宣)

新闻推荐

万源:2.71吨蜂蜜远销 中国香港、澳门和新加坡等地

千辛万苦入深山,采得百花成甜蜜。蜂蜜不仅是万源市的特色产品,也是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围绕做大做强“甜蜜事...

万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万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军训让我受益一生2020-09-26 09:54
评论:(客户至上守承诺 及时赔付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