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申报达州市“量体裁衣”式残疾人精准康复定点服务机构和政府购买服务承接机构的公告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3-04 08:44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按照《达州市“量体裁衣”式残疾人精准康复定点服务机构和政府购买服务承接机构准入标准(试行)》的要求,现就申报定点机构和承接机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各类残疾人医疗康复专业机构。

二、申报类别:听力言语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助听器验配、视力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视力残疾儿童康复手术、视力残疾儿童辅助器具适配、肢体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肢体残疾儿童矫治手术、假肢(矫形器)适配服务、智力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白内障复明手术救助、精神病服药及住院救助、支持性服务(含盲人定向行走及适应训练)等14类定点(承接)机构。

三、申报流程:各类残疾人医疗康复专业机构本着自愿原则,按照《准入标准》要求,分别向市或县(市、区)残联申报市级或县级定点(承接)机构,相关事宜可向市或县(市、区)残联咨询。

四、申报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市或县(市、区)残联受理机构申报事项,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

市残联:2103995

通川区残联:2371522

达川区残联:5103108

万源市残联:8731829

宣汉县残联:5269096

大竹县残联:6118695

渠县残联:7322693

开江县残联:5965625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3199221

达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3月2日

新闻推荐

建设水美新村12个 农村环境更生态宜居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航特约记者马发海)近年来,万源市以水利为支撑,以水安全有保障、水资源有保证、水生态有保护、...

万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万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吴晓勇同志简历2021-02-08 09:35
猜你喜欢:
评论:(申报达州市“量体裁衣”式残疾人精准康复定点服务机构和政府购买服务承接机构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