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宣汉二中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1-1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李雪梅院长一行赴宣汉县第二中学调研,商谈教学合作相关事宜。特邀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徐跃副院长参加此次调研活动。李雪梅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宣汉二中的校园,随后两校举行了座谈会。宣汉二中相关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教科室相关负责人、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校校长章云格对李雪梅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办学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教学合作,双方能够在师资培养、英语有效课堂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李雪梅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学院持续推进双导师制,聘请多名优秀校外导师指导学生见习、实习。她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互相支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随后,徐跃副院长作了题为“教师专业发展的内容与目标”的专题讲座。最后,两校经过深入地交流探讨,达成了教学合作相关事宜,实现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的紧密结合,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和专业成长,实现共赢发展。

(张鑫 赵峰 本报记者 张黎丽)

新闻推荐

增福祉补短板 浙川携手绘就新画卷

□唐丰特约通讯员张平2019年,舟山市定海区累计帮助销售宣汉蔬菜、牛肉、脆李、桃花米等农特产品1624吨1654.67万元,带...

宣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宣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宣汉二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