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达州供电圆满完成2020年四川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保电任务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17 00: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20年四川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在达州市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景区圆满闭幕,标志着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为期3天的保电任务画上了圆满句号。

巴山大峡谷景区位于四川盆地大巴山南麓,达州市宣汉县东北部山区,是国家5A级景区。此次会议保电区域面积大,涵盖了整个景区所有用电设备,配电箱大多分散在山地、峡谷,供电保障任务重、难度大。

达州供电公司在接到保电任务后,迅速组织成立保电小组,按照《宣汉县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制定了严密细致的保电工作方案,对涉及的3条10千伏主配网线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现场勘察,检查重要场所,组织应急电源车现场保电,为活动提供双电源、双回路的可靠供电。同时,达州供电公司还组织员工对涉及大会供电的变电设备、输电线路、低压配电设备和应急电源进行了特殊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用电万无一失。

会议期间,达州供电公司累计出动保电人员共40余人次、抢修车辆10余辆次,对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进行不间断测温巡视点超过200个,会议现场值守前后达到72小时。

(周义 侯晓东)

新闻推荐

达州市政协领导视察 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本报讯9月8日至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宣汉县、达川区,就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视察。陈明...

宣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供电圆满完成2020年四川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保电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