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 全力抓好 复产安全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4 02: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来连续强降雨,导致广汉市多家企业受损严重。洪灾发生后,该市安监部门立即组织相关专家,深入企业一线指导企业开展灾后重建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在和兴镇诺尔涂邦涂料有限公司,化工专家和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企业受灾情况,对恢复生产注意事项(包括安全用电、消防保卫、设备安全、规范操作等)提出建议,专家们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建议该企业完善好防火、防爆设施,对现有仓库进行改造,以防止货物再次被淹。

据悉,此次洪灾发生后,该市安监部门积极指导企业抓好重建复产,并要求企业在灾后重建恢复生产时,要完善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到有序生产,防止抢时间、赶任务、赶进度,确保安全生产。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因洪灾造成的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测监控,严防次生事故发生。

陈玲

新闻推荐

扶贫解困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幸福民生扶贫解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建市30年,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中央、省各项扶贫解困政策的落实,开拓创新,创造性地根据德阳实际情况进行落实,为城乡困难群众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 全力抓好 复产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