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演过《疯狂的石头》的彭波 这次演个成都小伙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16 01:15   https://www.yybnet.net/

继言承旭、任素汐在成都拍完《相亲大作战》后,又一部电影在四川开拍!由新生代导演陈菱思执导,彭波、吴海棠、王岚等主演的电影《婚前23小时》正在四川广汉进行拍摄。8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前往了该片拍摄现场探班,烈日当空,主创们依旧在片场拍摄,主演彭波以及导演陈菱思接受了红星新闻记者的采访,透露了不少幕后故事。

电影不仅拍摄地选在广汉,影片内容也融入了许多四川元素。主演彭波是重庆人,他因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谢小盟而被观众知晓。本次在喜剧电影《婚前23小时》中,彭波饰演一位来自成都的情感策划师,“演一个脑洞大开的策划师,帮人策划追女孩、结婚,甚至包括离婚都要策划。”

谈到影片中的四川元素,彭波告诉记者电影里会有一些四川话,“比如耙耳朵啊这些词汇,但大多数还是普通话。我的人物设计就是四川成都的小伙。”探班当天广汉烈日当空,对于连日酷暑,彭波以及剧组其它主创都表示拍摄起来不容易。

彭波因《疯狂的石头》而被观众熟知,而距离该片已经过去13年,对于表演彭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演技上来说,在我们这个行业里面,往往是刚出来的时候反而会演得好一点,那个时候你自己是没有设计的。现在拍摄时间长了,自己会有一些设计,每个演员都不一样,但是演员看不到整个全局,反而演不好了。”

据悉,《婚前23小时》讲述了三对年轻人在生活中遇到了各自的爱情难题,却因“脑洞大开”工作室而结缘,在短短23小时内互相帮助、互相影响,最终悟到了属于自己的有关理解包容、深情陪伴及忠于自我的爱情真谛,并终成眷属的故事。据了解,影片将全程都在广汉拍摄,预计拍摄周期26天。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曹凤洁 李铭铭

新闻推荐

“种养结合”让农业循环起来 走进广汉市金轮镇羽航家庭农场

受访者供图王德超在放养家庭农场的鹅群。广汉市金轮镇羽航家庭农场坐落于广汉市金轮镇马嘶村,由“80后”夫妇王德超、侯姣...

广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汉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演过《疯狂的石头》的彭波 这次演个成都小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