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应急管理局以事故为教训抓好安全生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17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胡天汉 记者 钟正有)为吸取事故教训,有效遏制工贸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结合“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攻坚工作,近日,广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8·1”火灾事故、“8·18”有限空间作业中毒事故警示会暨培训会。“小园区”、有限空间作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8·1”火灾事故以及“8·18”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的基本情况,相关事故单位就事故发生的原因、教训和整改措施作了剖析式发言。该市消防大队对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进行培训。另外,会议还邀请专家结合事故案例对工贸行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有限空间作业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广汉市应急局局长郑杨国就当前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科学施救,将伤亡降到最低;紧抓当前“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决战攻坚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控制安全风险,严防事故发生。

新闻推荐

德阳高新区: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园区,打造成德同城化“桥头堡”

德阳高新区地处德阳市广汉市,2015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面积68平方公里,毗邻四川自由贸易试...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应急管理局以事故为教训抓好安全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