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召开中医医院医共体工作会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1-12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记者 陈秋吉)1月6号,广汉市召开中医医院医共体服务中心专题工作会,这也是广汉市召开的第二个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专题工作会。广汉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精神病医院、公共卫生健康指导中心、医共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广汉市中医医院医共体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蔡震川就2020年医共体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广汉市中医医院小汉医院、雒城医院两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市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精神病医院、公共卫生健康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融入医共体建设做了相关发言。

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海鹰肯定了广汉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她指出,牵头单位及各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紧密型医共体发展建设,认真学习领悟、吃透省、市级有关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文件精神,以十四五为契机,纳入整体规划布局。市中医医院作为牵头单位,要积极组织成员单位进一步完善2021年紧密型医共体工作计划,细化、统一各职能中心职责、制度、考核等管理办法。同时要根据成员单位的实际情况,集思广益,实现特色差异化发展,并做出亮点,最终实现所有成员单位抱团式发展。

柴佳杰对广汉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前期工作推进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面对今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防控与医共体工作两手都要抓,发挥医共体建设对分级诊疗优化、构建新型就医环境的重要作用;二是集中推进,结合十四五规划布局实现医疗资源与需求的有机匹配,落实时间表工作模式;三是强化保障,发现和找出实现医共体建设“五个统一”存在的困难、建议,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医共体建设纵深发展。

新闻推荐

广汉市新丰街道打好生态保卫战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钟正有)为推动水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改善马牧河水质及周边环境,近日,广汉市新丰街道召开马牧河河道整治方案...

广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召开中医医院医共体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