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公布 德阳市两个基地再入列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8-23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玉琴)近日,四川省关工委公布第三批省级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27个主题突出、管理规范、运转正常、影响较大的博物馆、红色纪念馆、教育基地、青少年社会实践馆(基地)被列为第三批“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德阳市罗江区青少年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广汉市向阳镇改革之乡陈列室2个基地单位工作受到省关工委肯定,获得第三批省级基地命名。

近年来,市关工委在中国德孝城、市档案馆、改革之乡陈列室等地建立关心下一代立德树人教育基地10个、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17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70余场次,实现了传承红色基因有阵地,开展社会实践有场所。其中有4个分别获评为第一批、第二批省级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获得命名的基地单位在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青少年和社会普遍好评。

新闻推荐

四川连发两日暴雨蓝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吴平)省气象台继18日之后,于19日15时30分再次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到20日20时,盆地西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中成都...

罗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罗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场足球赛2019-08-23 06:52
猜你喜欢:
罗江贵妃枣2019-08-21 23:56
评论:(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公布 德阳市两个基地再入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