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热线包打听◆ 退伍军人报考大专在哪里进行现场确认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1-14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李先生:本人系罗江区人,2012年入伍,2014年退伍,想于今年报考大专,现咨询在罗江区哪个部门进行现场确认,地址在哪里?

罗江区教育局:根据《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面向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的规定,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等群体参加成人高考报名时分网上报名阶段和现场确认阶段。现场确认阶段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材料(外省户籍考生还须提供6个月以上合同证明)及其复印件,到本人报名时选择的县(市、区)招考办对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进行现场确认,采集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核对《考生报名登记表》并签名确认。未到现场完成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罗江区招考办在罗江区政务服务中心704室,咨询电话:0838—3121395。

本报记者李涵整理

新闻推荐

派出所门口发生车祸 两车相撞起火冒烟 民警徒手砸窗救出晕厥司机

发生阴燃冒烟的车辆。警方供图本报讯(记者张嵘)11月3日晚,罗江区万安镇麓峰南路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轿车阴...

罗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罗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快乐的童年2019-11-08 06:15
评论:(◆热线包打听◆ 退伍军人报考大专在哪里进行现场确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