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罗江区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正式投用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1-03 09:03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2月31日,罗江区人民医院举行介入导管室投用启动仪式,还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教授王勉进行了学术讲座及介入技术指导。当天,刚刚投用的介入导管室便成功完成2台冠状动脉造影术、1台心脏支架植入术,成功挽救了患者的生命。这也标志着该院迈出历史性一步,迎来“介入时代”。

据了解,在该院介入导管室正式投用之前,罗江地区患者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血管狭窄梗塞或其他疾病需要进行心脏支架的患者都只能送到德阳、绵阳甚至成都等市级大医院救治。但对于此类疾病,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心肌。及时救治,无论是对于挽救患者的生命还是对患者的术后恢复都至关重要。为了让患者及时得到有效治疗,该院通过历时近一年的努力,引进了在血管疾患的临床诊断中具有重要意义的飞利浦FD20平板数字血管减影成像系统(大型C型臂)。

为给患者提供更专业的医疗服务,该院内二科还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签订了学科联盟合作协议,为医院心内科发展构建全方位、深层次、高水平的新格局奠定基础。今后,罗江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华西专家的优质医疗技术及远程会诊服务,不出区就可以接受心脏介入手术治疗,切实缓解了看名医难、看疑难病难的问题。该院介入导管室的运营,将加快推进罗江乃至周边地区的的心血管学科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当地老百姓送去健康福音。

杨勇王霞

新闻推荐

致富是靠一手一脚干出来的

骆光伦对果树养护,从不懈怠。我叫骆光伦,今年46岁,是西蜀柚乡罗江区鄢家岭上脚底沾满泥土的一个一辈子只懂务农、种庄稼的农...

罗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罗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江区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正式投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