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罗江区市监局略坪所、私个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16 06:58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略坪所、私个协会,在一年一度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所领导的具体指导下,组织协会干部,携带食用油、牛奶、水果,对辖区龚子寿等6户个体贫困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不仅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还鼓励他们把生意做强、做大,有规模、上档次,经营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表示他们一定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恪守职业道德,不做假、不售假,杜绝假冒伪劣商品,不断搞好自身经营,为当地的经济健康稳步发展做出贡献。

(易友贵 刘显福)

新闻推荐

开通专列、全覆盖走访慰问、根治欠薪冬季攻坚…… 六大专项行动让农民工温暖回家

(记者曾征)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切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温暖农民工朋友的回家路,德阳市...

罗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罗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联迎新福意浓2020-01-15 10:49
评论:(罗江区市监局略坪所、私个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