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德阳召开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19 09:5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 童登俊刘蓉)10月17日上午,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德阳召开。《中直党建》杂志社副总编辑胡正兵,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张世奎出席会议,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德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致辞,省直机关工委和28个省级机关、10个兄弟市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德阳机关党建专题片,省纪委机关、省委防邪办、省委党校等省级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德阳市直机关工委、遂宁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文全在致辞中表示,德阳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坚定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在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入贯彻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制定出台《实施意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筹划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在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上走在前、作表率,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创新改革、成德同城化、依法治市等重点任务,深入推进驻村帮扶、“双引领”、“三个共建”、“假日走基层”等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各级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16日下午,与会人员还前往广汉市人民法院、绵竹市孝德镇年画村、绵竹市土门镇玫瑰产业园实地考察学习德阳党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

新闻推荐

德阳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规模达1.62亿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童登俊)22日上午,德阳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在绵竹市隆重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四川绵竹鑫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涡扇叶片数字化车间建设项目等33个工业项目,总投资53.43亿元。涉及电...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德阳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