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制作导读册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温”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01 23:03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正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何书阳摄

本报讯(记者曾啟秀)记者近日从市纪委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纪检监察干部形成牢固的思想理念,在工作中形成扎实奋进的作风,市纪委监察局编印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导读册》,方便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据悉,《学习导读册》围绕十九大报告亮点、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等方面收录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精华,并下发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手中,确保人手一本,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中掀起学习热潮。

“《导读册》把报告中的亮点都整理出来了,做成册子也方便携带,放在口袋里,有空的时候就拿出来学习。”绵竹市纪委一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市纪委监察局立即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宣传,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综合运用外出委托培训、“纪委书记讲坛”、“清廉夜校”等进行学习,围绕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

新闻推荐

四川净土行动 严控土壤污染《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川省工作方案》提出到2020年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94%

《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四川省工作方案》提出到2020年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94%制图/李潇雪夏末秋初,绵竹市兴隆镇灵桥村,错落有致的田地里,连绵的稻谷开始泛黄,密密麻麻连成一片,长势喜人。最近,村...

绵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绵竹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纪委制作导读册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