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离婚后再起争执 他干脆不准前妻来看娃娃了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03 11:45   https://www.yybnet.net/

绵竹女子陶某和王某离婚后,孩子一直跟着爸爸王某过,但近日因女儿意外烫伤后,王某就阻止陶某探视女儿。无奈之下,陶某向绵竹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探视孩子,在法官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欢。

据了解,去年9月,陶某和王某离婚后就女儿的探视权在法院达成协议。最初几个月,王某遵照协议同意前妻陶某来探视女儿,但今年5月中旬,陶某在探视女儿过程中,女儿因意外致胸口烫伤。此后,王某就阻止陶某探视女儿,双方为此争执不下。

近日,已经好几个月没看到女儿的陶某向绵竹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陶某称她曾多次与王某协商都没有结果,双方矛盾激化,只能申请强制执行。

绵竹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在了解情况后,找到王某所在村委会和女儿读书的学校,与村干部、女儿的班主任共同做王某的思想工作。通过大家劝说,王某的对抗情绪明显缓和,执行法官随即通知双方当事人见面协商孩子探视权问题。

当日,执行法官从有利于孩子心理健康、价值观形成、情感需求等多角度做王某的工作。一边反复叮嘱陶某在探望孩子时要照顾好小孩,尽到做母亲的责任,一边告知王某,作为家长不应让孩子再受到父母离婚后的二次伤害。最后,双方握手言欢,王某同意陶某当天下午去学校接走孩子,以后也可按照协议定期探望孩子。

王虹记者曾啟秀

新闻推荐

绵竹市委领导一线督查交通安全

四川经济日报讯(周玉梅记者钟正有文/图)为严防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保障辖区道路安全平稳,近日,绵竹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远骏在市安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德茂路昆山超限超载执勤...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离婚后再起争执 他干脆不准前妻来看娃娃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