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13名退役运动员 与德阳市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8-10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伟)近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招聘会——全省首届退役运动员专场招聘会,13名退役运动员有意向到德阳就业。

为了促进退役运动员转型发展,搭建体育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平台,由省人社厅、省体育局会同省级相关部门联合举办了全省首届退役运动员专场招聘会。德阳市人社部门联合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和市编办等部门安排落实。招聘会现场,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领队,全市共组织16家单位报名参加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数21个。

专场招聘共吸引191名退役运动员入场,德阳市组织的招聘单位中,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有3人达成意向协定,绵竹市南轩中学2人,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中江中学、中江实验中学、绵竹中学初中部、绵竹市大西街小学校、德阳市衡山路学校、什邡市七一城西学校以及成都师范学院德阳高级中学等分别有1人达成意向性协定。

据了解,四川省2018年度以及往年退役运动员共有200人。其中,197人曾参加过国内外重大比赛,涵盖武术、游泳、花样游泳、跳水、排球、足球、篮球、射击、射箭、举重、柔道、摔跤、田径、跆拳道、体操、棒球、垒球、曲棍球、橄榄球、赛艇、皮划艇、自行车、帆船、帆板、滑水等20余个项目,并取得较好成绩。

新闻推荐

为赌博提供条件 “茶老板”遭警方理抹

本报讯(记者张嵘通讯员唐琦)日前,因在自己经营的茶馆里摆放赌博游戏机,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绵竹市新市镇一茶馆老板被警方处以...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3名退役运动员 与德阳市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