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喝多了凌晨街头连撞三车 酒醒了自己报警等警察来 何必要喝?

来源:德阳晚报 2018-08-14 09:09   https://www.yybnet.net/

图据网友“越来越爱”

本报讯(记者张嵘)8月11日凌晨,绵竹玉妃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SUV在行驶中连续撞上3辆停放在街沿上的小车,然后继续向前行驶至金陵商业广场附近,撞上一块道路指示牌支撑杆后才停下来。肇事男子在向警方报警时,承认自己酒后驾驶。

据网友“越来越爱”等爆料称,当天凌晨3时许,一男子驾车沿玉妃路途经兰卡威小区时,车辆驶上路边街沿,连续撞上停在街沿上的3辆小车,尔后继续向前行驶至金陵商业广场附近撞上道路指示牌支撑杆。绵竹市公安交警部门随后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酒后驾车发生事故。根据该男子提供的相关信息,民警赶到玉妃路一段,发现临兰卡威小区一侧街沿上并排停放的3辆小车被撞,受损程度均较为严重,估计总损失在10万元左右。其中,1辆还是新车,1辆为今年1月所购,车主均系兰卡威小区业主。

凌晨3点20分左右,民警沿玉妃路到达金陵商业广场,发现一辆白色SUV停在世纪金座小区外的一块道路指示牌前,指示牌支撑杆已被撞断,SUV车头部位撞击损伤严重,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已弹出。在路边等待的报警男子向民警讲述称,当天凌晨他饮酒后驾车,从绵竹1号桥途经玉妃路向北广场方向行驶,模糊记得在兰卡威小区附近驶上街沿、撞上了并排停放在此的3辆小车,此后继续沿玉妃路行驶,在金陵商业广场撞上路牌支撑杆才停了下来。此时他自己也清醒过来,连忙打电话报了警。

目前,绵竹交警部门已抽取该男子的血样送检,并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绵竹云盖村 滨河纳凉夜市人气爆棚

云盖村避暑客云集的滨河路纳凉夜市一角。8月8日晩上8点过,笔者与在绵竹市金花镇云盖村避暑的朋友随人流来到滨河路上的纳...

绵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绵竹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喝多了凌晨街头连撞三车 酒醒了自己报警等警察来 何必要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