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市安排部署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26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记者 钟正有)近日,绵竹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和财政局就绵竹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工作及出现的问题进行意见交换。

会上,该市财政局汇报了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保基金预算的收支情况及2020年主要财税政策落实和财政重点工作;2021年预算编制和财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2021年“四本预算”收入预计和支出安排情况等。与会的预算委委员就进一步做好绵竹市预算管理工作、修改完善预算报告和草案和审查预算编制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财政局就有关问题做了解释说明。

新闻推荐

绵竹市做好人口普查查遗补漏工作

四川经济日报讯(杨庭军记者钟正有)时至普查冲刺阶段,为切实做到“应普尽普、应登尽登”,绵竹市人普办采取多项措施,严把查遗补...

绵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竹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冰雪美如画2020-12-20 06:56
评论:(绵竹市安排部署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