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居实业求贤若渴 4000岗位等您应聘 “凯旋国际·上美广场”举行万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2 22:01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填报处挤满了应聘者。德阳晚报记者 曾可嘉 摄

(记者 肖盛雄)7月20日上午9时,市体育场西大门广场,“凯旋国际·上美广场”专场招聘会才刚刚开始,前来递交资料、面谈的应聘者已经是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四川德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美广场的企业展开,包括上美商业、凯拂菻大酒店、万达影城和大润发超市等4家企业都参与其中,为此次招聘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职位涉及主管、导购员、厨师、调酒师、服务员等52类。

“我们是从报纸广告上看到的,早上8点过就来了,因为有万达影城、大润发这样的实力企业,岗位也很丰富,我们一起来的几个同学都希望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前来应聘的一位大学生告诉记者。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还得到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局和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针对单个项目举行这样大型的招聘会还是比较少见的。”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顺兴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商家信息已由人社局审核,而所有岗位的试用期月薪也将不低于全市最低工资标准。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设立了用工信息发布区、现场报名求职区和就业促进政策宣传区,所有求职者都可在此享受免费服务。

“目前已经有上千人报名了!”上午10时许,一位现场的招聘人员向记者通报了即时报名数据,“上美广场即将在10月开业,从这次招聘会的盛况来看,我们对开业充满信心。”德居集团副总裁邵力民则表示,此次招聘会一方面是想帮助入驻商家完成优秀人才的引进及大量储备,另一方面也可协助当地政府解决部分社会人员就业的问题。

据悉,这次招聘会共分两期,首期为20-21日,本周末(27-28日)第二期招聘活动还将在凯旋国际上美广场项目现场举行。同时,城乡劳动者也可在全市各级人力资源市场应聘报名,预计招聘活动会持续到9月底。

新闻推荐

谁最宜居 谁最文明 谁最活力 德阳首届“十大最美乡镇”评选启动

(记者王珊珊)为展现新农村建设方方面面的巨大成就,德阳晚报、德阳网联合市文明办、市统筹办、市委农工委(市政府农办)将举办德阳市“首届十大最美乡镇”大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征集、寻找、发现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居实业求贤若渴 4000岗位等您应聘 “凯旋国际·上美广场”举行万人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