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本报报道回音 动人回忆装订成册 最美“白金婚”照片感动网友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2-1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老两口的“白金婚”照。

翻看精美的相册,向爷爷和李婆婆赞不绝口。

今年10月中旬,93岁的向方兴和八旬老伴李昌秀的“白金婚”婚礼照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市民关注,两位老人执手相伴走过近70年的故事让大家极为感动。经网络评选,两位老人的合影被评为“我爱我家”公益摄影项目——“圆梦爱在金秋”老年人婚纱摄影最美金婚奖。近日,在李昌秀婆婆的87岁生日之前,公益组织将制作好的纪念相册送到了老人手中。

“做梦也没想到会和老头子拍一次婚纱照。照得太好了,看起来年轻了好多岁。”当天下午,向爷爷和李婆婆早早地来到华联社区活动中心,看到两人牵手场景甚至化妆花絮都被定格在一本精美相册中,两位老人赞不绝口。在得知他们的合影深受大家喜欢,还被评为“我爱我家”公益摄影项目——“圆梦爱在金秋”老年人婚纱摄影最美金婚奖时,李婆婆笑得合不拢嘴。李婆婆的儿媳表示,老人近日将过生日,“这本相册很有纪念意义,算是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当天旌阳区城北街道华联社区12对老年夫妇和25户居民家庭都收到制作精美的相册。此前,他们受邀参加由市民政局主办、德阳市社区互联互助中心承办、华联社区协办的“我爱我家”公益摄影项目。除了相册,每对老人和每个家庭都获得一本荣誉证书。

德阳市社区互联互助中心理事舒丽苹表示,“‘我爱我家\’公益摄影设计了‘圆梦爱在金秋\’老年人婚纱摄影和‘家\’全家福摄影两个主题,让大家感受家庭、爱情、亲情的温暖。”

文/图周梅本报记者王珊珊

新闻推荐

金牛古驿道随想

古驿道上古代独轮车压出来的车辙。□文/图尹帮斌(罗江)走在古驿道上,眼前欲晴还雨,山树朦胧。周围很静,没有风,偶尔从树上滴下豆大的雨滴,打在石板上的小窠里,溅起一串水花。这些躺卧在地上几百年甚至几...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报道回音 动人回忆装订成册 最美“白金婚”照片感动网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