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纪检监察系统启动“清风行动” 千余名干部走访村社查问题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4-17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清青 记者 雷倢)近日,德阳市举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清风行动·2018”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要求全市10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全覆盖走访1778个村社(社区),到群众身边监督执纪。

记者获悉,与过去两年相比,今年的走访呈现出“五个不同”。一是在走访时间上,此次“清风行动”将采取“集中+常态”的方式,从3月底开始到9月底结束,时间长达6个月。此外,走访范围上也将扩大,将全覆盖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企业、医院、行政事业单位五大行业领域,新增了一些直接监督对象,填补了空白点。在走访方式上,也将采取“边走访边回访”的方式,并增加召开座谈会环节。录入方式上也有改变,走访人员将通过登录“廉洁德阳”微信公众号平台录入收集到的民生问题及问题线索。在处置方式上,意见建议及问题线索的处理也将全程留痕、全程跟踪、全程督办。

据悉,自2016年“清风行动”开展以来,两年累计摸排问题线索3903条,立案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1023件,公开曝光410人。“站在新的‘起点\’,要继续深化拓展走基层‘清风行动\’,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以及监察委组建后整个干部队伍的一场‘大练兵\’。”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郭宏川说。

新闻推荐

德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德公资土拍告[2018]2号经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出让人委托以拍卖方式组织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主要...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纪检监察系统启动“清风行动” 千余名干部走访村社查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