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这个春节你长了几斤?健身房迎来节后小高峰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2-2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大鱼大肉没断过,假期结束,恢复锻炼的计划也该提上日程了!”节后,减肥成为假期结束的一件大事,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德阳市健身房生意火爆,迎来了节后减肥、瘦身高峰(图)。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徒伤悲,六月徒伤悲……”,这已成为不少减肥族的金科玉律。19日晚,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健身房了解到,春节假期过后,健身房迎来减肥高峰期。在绵远街某健身俱乐部,晚上7点不到,俱乐部就已经热闹起来,无论是器械区还是有氧运动区都是人头攒动,各种运动器械上站满了挥汗如雨的健身达人。

“过了个春节就长了6斤,都被自己吓到了,我的目标是恢复到节前。”正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曾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去年6月份开始锻炼,每天合理搭配饮食并且有规律地进行健身,结果春节“放纵”了一盘,先前的成果不见了,腰部还出现了一圈“游泳圈”,曾女士痛呼“先前的努力白费了,又得重头再来。”

俱乐部工作人员夏浩告诉记者,健身房从正月初八开始营业,当天就有不少会员抓紧来锻炼了,这几天来运动和办卡的人数明显增多,迎来了节后健身小高峰,“元宵节一过,天气回暖,人更多了,健身房进入了一年中的旺季。”

虽然不少人都是冲着突击减肥而来的,不过健身教练表示,春节期间吃得多动得少,身体长期处于放松状态,节后突然增加运动强度容易使僵硬的关节受伤,而超出负荷的运动也容易出现运动损伤和关节受损,反而不利于身体健康。

“突击减肥不太可取,瘦身还需循序渐进,切勿急功近利。”健身教练陈佳美建议,正确的减肥方式,应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相结合,配合健康饮食,同时不要一开始就做高强度运动,应逐渐增加运动量,并注意合理休息,循序渐进。

文/图本报记者李涵

新闻推荐

柏隆镇 欢乐民俗闹元宵浓浓年味正当时

活动现场。(文/图记者姚金帮通讯员李熙)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下午,旌阳区柏隆镇迎宾广场涌动着一片红红火火的热闹景象,广场四...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春节你长了几斤?健身房迎来节后小高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