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市图书馆举办新春诵读会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2-2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场“我的中国梦——节日情思”诵读会在德阳市图书馆举行,参与朗诵的有图书馆朗诵团团员、读者等100余人,他们中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师、学生以及退休人员,大家用声音传达对祖国的美好愿望,赞颂美好生活,传递正能量,讴歌新时代。

诵读会分为《日出中国》、《古韵中国》、《爱在中国》三个篇章,以经典诗词的文化底蕴结合抒情散文的曼妙多姿,充分抒发了自己的中国情怀,多角度展示了诵读者的独特神韵。由德阳市朗诵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演绎,将诵读活动推向了高潮。当天,还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朗诵会。

市图书馆负责人卿欢表示,诗词是中国文化中最灿烂的明珠,希望通过诵读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阅读、传承经典文化,实现中国梦。

本报记者李涵

新闻推荐

柏隆镇 欢乐民俗闹元宵浓浓年味正当时

活动现场。(文/图记者姚金帮通讯员李熙)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下午,旌阳区柏隆镇迎宾广场涌动着一片红红火火的热闹景象,广场四...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图书馆举办新春诵读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