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旌阳区行政审批局推进“学习型”股室建设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为构建“一窗式”综合审批新模式,提升窗口人员业务素质,打造业务“全能手”,确保园区“直通车”顺利运行,今年以来,德阳市旌阳区行政审批局着力推进“学习型”股室建设,让各业务股室负责人结合窗口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分别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和月制定学习计划,每周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大讲堂,同时充分发挥业务人员的主动性,通过自制课件、案例讨论、政策剖析等方式,开展股室业务集中大学习。

近日,该局投资建设审批股全体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第一次业务学习大讲堂,学习内容为取水许可事项审批,承办该事项的主讲人就设定依据、审批范围、受理材料、办件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参会人员通过做笔记、现场提问、模拟办件等形式熟悉了该审批事项。后续,该局还会对各股室学习的效果进行评估,特别是针对一些重点、难点业务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推动措施。

会上,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人强调,参会人员在集中学习后要及时总结,主动上手熟悉股室所有业务工作,真正实现业务学习常态化。窗口人员要主动打破窗口界限,努力由“AB岗”向“全能岗”突破,真正推动政务服务由“摆摊设窗”模式向“一窗式”综合审批新模式转变,让办事企业、群众到任何窗口咨询都能获得准确的审批信息,在审批要件齐全的情况下都能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新闻推荐

放寒假也没闲着 小学老师“闭关”研讨课改热点

放寒假了,休假的老师们并没有闲着,开始“闭关充电”。昨日上午,德阳市第一小学、青衣江路小学联合举行了2019年基础教育课程...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旌阳区行政审批局推进“学习型”股室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