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展销扶贫产品德阳迎春年货“大集”开市

来源:西南商报 2020-01-17 12:05   https://www.yybnet.net/

展销扶贫产品

德阳迎春年货“大集”开市

□本报记者 李鹏飞 文/图

近日,由德阳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扶贫产品旺市场 迎春年货促消费”为主题的德阳市消费扶贫暨“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德阳分会场活动在该市体育场启动。来自中江、绵竹、罗江等县(市、区)的德阳特产以及扶贫产品琳琅满目,方便市民选购。据悉,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0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销现场分为多个区域,包括名优特产区、扶贫产品区等,有百余个摊位。除了缠丝兔、豆腐干、德阳酱油、中江挂面等特产食品,还有红白茶、白酒等酒水饮料,以及绵竹年画等民俗文化产品,无论是为自己过年做准备,还是送给他人,在这里都有多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商家包括有“四川扶贫”商标的扶贫企业,以及“德阳造”优秀旅游产品、土特产品等。

为进一步推动四川扶贫产品进入节日消费市场,提升“四川扶贫”公益品牌,助力贫困群众增收,开展扶贫产品采购活动,以购代扶,助推德阳消费扶贫工作。启动仪式现场,“四川扶贫”商标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发言,采购企业代表、扶贫产品销售企业代表、党政机关食堂代表与扶贫产品生产企业代表成功签署扶贫产品采购协议。

据了解,通过“川货全国行”“惠民购物全川行”等活动以及京东、淘宝、邮乐购等电商平台,2019年,德阳市销售到外地的扶贫产品达5800余万元,使用“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企业46家,5.5万余人通过“以购助扶”购买扶贫产品1432万余元,517家商(协)会和民营企业投入4.24亿元实施1047个帮扶项目。

新闻推荐

节前大检查 确保市民过个“放心年”

突击检查15家餐饮店不合格的限期整改本报讯(记者张嵘)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心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近日,市公安局食药环...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展销扶贫产品德阳迎春年货“大集”开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