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什邡成立 全市首家劳务专业合作社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5 02:35   https://www.yybnet.net/

(廖博 林雪 记者 杜晓鹏)德阳市第一家农业劳务合作社——“什邡市金石劳务专业合作社”于近日正式成立,什邡工商局为该合作社颁发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市“劳务合作”迈上规范化发展道路。

新设立的劳务专业合作社主要为农业生产提供劳动力技术和机械作业管理服务。它的成立对于帮助农村闲置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和灵活就业,实现农村劳动力资源优化配置、增加农村居民收入具有积极的作用。

什邡市工商局在“走建惠”活动中主动向该市马祖镇京什小区了解失地农民的状况和就业创业想法,对于失地农民提出拟成立什邡市金石劳务专业合作社的申请予以辅导,同时登记工作人员结合其它省市的登记经验,对合作社名称、经营范围、章程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斟酌,依法对其登记,使失地农民早日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新闻推荐

德阳市卫生系统芦山地震抗震救灾工作获殊荣日前国家卫

德阳市卫生系统芦山地震抗震救灾工作获殊荣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发文,对在四川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集体进行表扬,德阳市卫生局、绵竹市卫生局、什邡市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成立 全市首家劳务专业合作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