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什邡新闻 > 正文

六大产业项目落地 助力什邡打造“中国雪茄第一城”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0-19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伟)日前,“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之什邡雪茄产业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六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什邡,助力当地打造“中国雪茄第一城”。

签约仪式上,重庆澳维集团与什邡市人民政府签约“澳维·雪茄城堡国际大酒店及商业体项目”。据了解,该签约是澳伟集团与德阳的首次合作,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成后的澳维雪茄城堡五星级大酒店将是落地德阳的第一座五星级酒店。此外,什邡还成功签下什邡市雪茄风情小镇项目、四川优质雪茄烟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现代化烟站项目、优质雪茄原料生产种植基地项目以及工业旅游项目。6个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什邡雪茄产业发展迈上一个更高更大的平台。

近年来,什邡以打造“雪茄百亿产业”为奋斗目标,推动烟叶种植、雪茄产销、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拥有超5万亩的标准化种植烟田,是全国名优晾晒烟基地;拥有国产雪茄领军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雪茄烟生产基地──长城雪茄烟厂;拥有全国唯一一个雪茄博物馆,该馆是集展示、体验、教育、感悟以及营销功能为一体的国家级博物馆。

什邡还以连续四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扛起中式雪茄研发大旗,在农业、工业基础上发展特色旅游,三产并举,推动雪茄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雪茄风情小镇,倾力打造“盛世茄园”和中国雪茄第一城。

新闻推荐

进城后 闲置农房流转给外来户

在农交所、公证处、律师等工作人员见证下,双方签订合同协议。农交所探索以“三书模式”助力闲置农房盘活和流转“要完...

什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什邡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大产业项目落地 助力什邡打造“中国雪茄第一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