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什邡 > 正文

什邡:警民携手迷路小孩安全回家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4-03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伟)日前,什邡市公安局湔氐派出所值班民警处警返所途中,在洛小路昊阳公司门口被3名太婆拦住了警车,她们指着路边一名哭泣的小男孩说,小孩和家人走失了,请警察快帮他寻找家人。

闻言,民警马上下了警车,上前耐心细致地同小男孩交流。得知小男孩叫李某,今年7岁,在湔氐镇隆兴小学读书,当天和奶奶一起来龙居走亲戚。一小时前,他从亲戚家出来,顺着公路溜滑板,不觉就迷路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给指挥中心,询问有人小孩走失报警?得知无人报警后,民警立刻通过一标三实数据库查询,查明小男孩家在双流村。随后,民警立即驱车将其安全送到了爷爷手中,小男孩的爷爷对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什邡马祖镇:防疫期间贫困户这样就业

(王洁实习记者刘倩)早上8点,什邡市马祖镇邓通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廖世康已准备出门,到村里种植大户家种烟,每天工资80元,现正值春...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邡:警民携手迷路小孩安全回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