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建行德州分行 小微快贷 无需等待

来源:新晨报 2018-04-26 01:25   https://www.yybnet.net/

“建行的这款小微快贷产品,让我们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融资方式,办理手续十分简便,随借随还,节约费用,非常贴近我们企业的需求,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某家具企业负责人张经理高兴地说对记者说。

张经理说,因企业资金总量有限且周转频繁,在接到大额订单时,对原材料的采购经常导致企业财力捉襟见肘。由于公司固定资产较少,无法满足多家银行贷款要求的抵押担保条件,很难以取得银行信贷资金支持,导致企业完成订单任务后容易陷入流动资金枯竭的局面。但按照合同约定,订单若不能按时全部完成,不仅收不到约定货款,还将面临对方的巨额索赔,届时“商机”化为“危机”,企业的“发展梦”将难以实现。背负着“融资困难”这一小微企业的共同难题,企业成长只能缓慢而行。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经理通过朋友得知建行“小微快贷”产品能又快又好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便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建行网点咨询,工作人员通过其讲述得知,该企业在建设银行开立有资金结算账户,且结算频繁、金额较大,完全符合建行“小微快贷”产品条件。建设银行客户经理主动到企业帮助张经理申请贷款支用,不到3分钟的时间,30万元贷款资金就出现在企业账户余额中。

建设银行“小微快贷”通过运用大数据平台,系统经提取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行的金融资产、结算流量、其他产品服务等数据,自动测算出相对应的授信额度,企业最高可获得200万元的信用额度。该款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免去了传统贷款的抵押、担保、审批手续等流程,实现申请、审批、支用、还款等全流程线上操作,真正实现了企业贷款“无需等待”的融资梦想。

近年来,建行德州分行以“打造当地最好银行”为总体发展目标,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注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持续优化担保方式,不断完善小微企业信贷体系,能同时满足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的小微企业的需求。截至3月末,建行德州分行实现小微快贷投放149户,贷款金额1607万元,真正做到了创新普惠金融模式,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刘迪  刘万圣)

新闻推荐

第一届戏剧曲艺小品大赛精彩上演

本报4月25日讯(记者朱迎雪通讯员赵一阳周建新)4月24日,由德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德州市文化馆、德州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德州市第一届戏剧曲艺小品大赛”在市黑马剧院隆...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德州分行 小微快贷 无需等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