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德州市法院系统多篇学术论文全省获奖,德州市法院系统多篇学术论文全省获奖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4-25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滕飞)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通报了全省“法院改革与民商事审判问题研究”理论研讨活动获奖论文名单,德州市法院系统7篇论文榜上有名,市法院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据了解,此次理论研讨活动中,全省法院系统共选报论文315篇,经评审委员会初评、复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77篇,同时对7个单位授予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法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共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4个。

近年来,全市法院系统坚持司法理论创新,服务发展大局,高度重视学术论文创作,密切联系审判实践,坚持与审判执行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营造出浓厚学术理论研究氛围,为新时代审判执行工作奠定理论基础。

新闻推荐

疫苗接种率达90%以上,疫苗接种率达90%以上

实施免疫规划40年来,我市儿童免疫预防工作扎实推进——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法院系统多篇学术论文全省获奖,德州市法院系统多篇学术论文全省获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