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平原新闻 > 正文

瞄准新兴高端产业 平原向“第四代工业园区”迈进

来源:山东商报 2018-12-14 09:50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吴绍博)12月8日,平原县举行“双招双引”集中签约仪式。据悉,活动现场共签约12个项目,涵盖装备制造、医药、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0亿元。共有来自北京、深圳、济南等地的30余位客商参加。

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今天招来的商,引来的资就是明天的新产业,今天招来的才、引来的智就是明天的新动能。为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平原县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坚持‘企业第一、服务至上’,为项目建设全心服务、全程帮办、全力扶持,力争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确保企业家和专家在平原生活舒心、投资放心,工作开心、兴业顺心。”

签约仪式后,平原县举行了京德智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按照“第四代工业园区”的理念进行规划建设,是集产业招商、项目建设、科技研发孵化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园,能够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适宜发展的广阔空间和各类配套服务,项目运营模式新、产业结构优,将成为平原招商引资的“新平台”。

据悉,今年以来,平原县对标江浙地区先进经验,围绕“6+4”产业体系,组建10大重点产业招商小组,构建“专门、专人、专注、专业”招商团队,通过放大优势资源、延长产业链条,进行产业招商、园区招商、企业上下游招商,京德智造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青岛啤酒平原新公司、北京巴威公司落户平原、阳煤平原化工整体搬迁等一大批优质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平原号”铁路集装箱成功开通新疆、中欧班列,成功跨入“一带一路”。

新闻推荐

平原县法院 快审快执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井璐通讯员王振洁)近日,山东金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山东雪帝啤酒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平原法院执行局法警执行中队、...

平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瞄准新兴高端产业 平原向“第四代工业园区”迈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