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武城新闻 > 正文

一季度德州市棚改开工22632套,一季度德州市棚改开工22632套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4-12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臻 通讯员 王韧 吴华)“以前房子小,还是危房。现在一直盼着能早点搬到新房子里住。 ”4月11日,家住武城县广运街道蒋官屯村的王忠华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从自己的出租房出发,来到县西片区棚户区改造现场,看到工程正快速推进,他打心眼儿里高兴。

据了解,武城县西片区棚户区总投资6.89亿元,总建筑面积31.54万平方米,惠及1604户居民。

不仅仅是武城县,一季度德州市棚户区改造开工22632套,开工率37%,位列全省第4位;全市82个棚改项目已有46个启动拆迁,总体进展较快。目前,武城县、德城区、平原县的开工率均已超过60%。

据悉,今年全市棚改总任务61161套,接近前两年改造任务的总和,居全省第5位。为了做好棚改工作,德州市把棚改工作纳入全市综合考评体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市领导时刻关注棚改工作进度,定期召开推进会;各县市区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

同时,德州市多形式、多渠道落实资金来源,切实为棚改提供有效资金保障。成立了协调小组,建立健全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优化流程,并联审批,手续办理全面提速,有力保证了项目融资贷款和进场施工。

另外,区县几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坚守棚改一线,坚持“问题在一线查找、政策在一线落实、矛盾在一线解决、本领在一线提升、干部在一线检验、成效在一线体现”,工作中注重尊重民意、规范流程、创新机制,征收拆迁工作平稳顺利。不断提升棚改安置房规划设计水平,将其纳入整体规划布局统筹考虑,加强与城市总体规划的相融性。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建筑品质,在棚改中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有效改善城市环境和功能品质,让群众既“安居”又“宜居”。

新闻推荐

武城:“三园同建”探索乡村发展道路

依托光伏农业扶贫项目,解决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美丽乡村建设等一系列问题——

武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幽默的孔夫子2018-03-15 09:10
猜你喜欢:
评论:(一季度德州市棚改开工22632套,一季度德州市棚改开工22632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