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武城 > 正文

将党建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武城供电夯实党务业务融合根基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王超

1月7日上午,武城县境内普降大雪,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现场,对14座变电站、106条线路进行巡检,确保电力系统正常运转。

2019年以来,武城供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党务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推进公司安全生产上水平,服务品质有提升。为切实深化党务业务融合,武城供电公司党委优化党组织机构设置,积极推动18个党支部间互动互联、互帮互助,创新打造共建共享的党建新格局,将党建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武城供电公司以党支部为基础融合阵地,积极采用“五官工作法”,互相学习,互相借鉴,避免“三会一课”形式化、弱化,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该公司还制订供电所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方案,学习先进单位党建工作方法,积极思考如何为客户做好服务,共同抓实供电所支部党建工作,打造“一专业一特色”,提炼各支部专业特色亮点,结合公司内外部宣传,让特点“特”起来,让亮点“亮”起来,争做本专业最好。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党风廉政教育,构建“大党建”格局和协同联审机制,为基层减负,为基层做好服务。拓展“党建+”,加强党务与业务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员在业务指标中发挥的作用。

在迎峰度冬工作中,供电所党支部突出建设任务,发挥共产党员在施工现场示范带头作用,为除隐患保供电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或电话联系重要客户,将党建融入安全管理和供电服务。根据前期春节保供电隐患排查情况,叮嘱客户做好隐患治理和危险点防控。

新闻推荐

让每位党员都参加并过好党内政治生活 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缤纷多彩

□李晓红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19日,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

武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公开致歉书2019-12-27 23:50
猜你喜欢:
武城县两会2020-01-07 04:46
评论:(将党建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武城供电夯实党务业务融合根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